投稿

線上投稿以及查詢稿件當前處理狀態,需要您事先進行註冊和登入的動作。

投稿注意事項

在投稿一份投稿文章給這個期刊時,作者首先會被要求檢查是否完成「投稿注意事項」中的每個項目,才能繼續下一步。這份清單也會出現在「期刊介紹」內的「作者須知」欄位中。這份清單能夠在下面進行編輯,而所有的項目將會需要作者進行核取後,才能繼續他們的投稿流程。
  • 以前未曾發布
  • 選擇檔案格式
  • 提供位置連結
  • 投稿外觀
  • 書目要求

作者投稿須知

本刊撰稿格式除依照一般學術文章撰寫注意事項和格式外,內文、註腳和參考文獻一律採用 APA 格式第七版手冊(Publication Manual of the 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, 7th edition, 2020)。詳細撰稿格式說明請至https://ctr.naer.edu.tw/call4paper.php下載。

文稿類型名稱

投稿方針

研究論文

主題:編譯研究、翻譯培訓、翻譯產業、翻譯與文化及其他與編譯相關之研究。

性質:具原創性或發展性之學術論文,目的、方法、結論明確具體。

隱私權聲明

在本期刊網站所輸入的姓名與電子郵件地址,只會基於本期刊指定的目的加以使用,而不會用於其他目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