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稿

線上投稿以及查詢稿件當前處理狀態,需要您事先進行註冊和登入的動作。

投稿注意事項

在投稿一份投稿文章給這個期刊時,作者首先會被要求檢查是否完成「投稿注意事項」中的每個項目,才能繼續下一步。這份清單也會出現在「期刊介紹」內的「作者須知」欄位中。這份清單能夠在下面進行編輯,而所有的項目將會需要作者進行核取後,才能繼續他們的投稿流程。
  • 投稿本文之前並未出版(包含學術專書、會議論文集),也未曾投稿至其他期刊(不論層級)。
  • 投稿本文中不得出現作者姓名或任何足以辨識作者身分之資料。
  • 稿件檔案必須是OpenOffice, Microsoft Word或Pdf等的文件檔案格式。
  • 來稿請符合本刊徵稿宗旨、參酌〈稿約〉與〈撰稿格式〉書寫。

作者投稿須知

本刊以東亞為研究視野,以人文與社會科學為研究脈絡,以期建立廿一世紀東亞文明與其他文明對話之基礎,並深入發掘東亞社會文化之核心價值與議題。

本刊歡迎東亞區域研究之文學、哲學、族群研究、人類學及社會學等相關論文投稿,文稿以中、英文為主。

隱私權聲明

在本期刊網站所輸入的姓名與電子郵件地址,只會基於本期刊指定的目的加以使用,而不會用於其他目的。